南南南安

斯莱特林的咸鱼。
也是另一个平台的签约hp作者。
德拉科梦女。(或许也不止,但他是白月光。)
仅仅分享日常+一些随笔。
另:社交小白、绘画萌新,望理解。

【HP】白月光.1

詹姆斯·波特x瑾安·华

原创女主,此篇为女主视角,拉文克劳向,是个东方姑娘,关于她的暗恋。

ooc预警。


原来大家都是忍着思念在成全。

詹姆斯波特和莉莉伊万斯终于修成正果,

戈德里克山谷这天阳光刚好如此明媚,

婚礼的一切也在莱姆斯的安排下进行着,

不得不说,这是场完美的婚礼,莉莉没有邀请多少人,除去彼此的家人外,只邀请了最好的几位朋友和西里斯的教母,罗齐尔家主,那个优雅又温柔的女人,在初见时便赢得了我们所有人的好感,梅林,如果我是个男孩我一定会追她,就像詹姆斯死皮赖脸的追莉莉那般。

而此刻,与我最为相好的克莱蒂在西里斯先生怀里又哭又闹,他俩为什么还没在一起?我搞不明白,所谓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他们对彼此的特别我们都看得一清二楚,

如果我那样哭,我想西里斯先生会毫不犹豫的嘲笑我是个巨怪。

婚礼在一片百合花海中举行着,

看着以往嬉皮笑脸的男孩,

如今已长大成为一个男人,

而他也终于娶到了那个他爱了许多年的女孩――莉莉·伊万斯,

我打心眼里为他高兴。

脑海中却浮现出那个平平无奇的午后,

阳光照在他像只小泰迪狗般的卷发上,他眉眼弯弯的看着我“嘿,白绒球,等会魁地奇来给我加油助威?

毕竟格兰芬多伟大球员之一的――詹姆斯·波特先生可不能输了架势!”

好极了,是个帅气的男孩可惜长了张嘴。

“得了吧你,等会可别又被斯莱特林撞得头着地。”

“哦梅林一周没洗的油头,可恶的斯莱特林!”提起这事他便像个受惊的小鹿般,跳了起来,看着奇傻无比。

还有那天在图书馆,我正奋笔疾书的写着论文,而西里斯和本在我旁边的克莱蒂小姐不知何时不见了踪影,好吧他俩突然一起消失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,

而坐在我对面的詹姆斯正撑着个脑袋,

用蹩脚的中文喊着我名字,

梅林,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我华瑾安的名字可以有如此多的奇怪音调,

“波特先生…我假设你还记得我其实也有英文名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你的中文名很好听。”

一双如小鹿般的圆眼睛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我,看起来无辜极了。

“谢谢,你的名字也很不错。”

“哈,我也觉得!”

说着,他又开始翻找起了关于中文的书,看起来认真极了。

“华…瑾安。”

“…天天…开心!”他一字一顿的说着,

像个刚开始学习说话的孩子般。

哦梅林,想到这,我不禁笑了出来,

却发现自己早已热泪夺眶,

此刻坐在我旁边的莱姆斯悄无声息的递给了我一张纸巾,梅林啊他总是这样贴心。

那个分院时目不转睛盯着我的男孩,那个总是“牺牲”自己冒险时间陪我看书,却过了一会就开始打呼噜然后被平斯夫人赶出去的瞌睡虫,那个想找我却被拉文克劳门环问的问题给拦住,硬生生在原地想了一个多小时的笨蛋,或是他第一次接触狼人时满身疲惫的回来,见到我立刻扑上来,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埋在我颈窝偷偷抽噎的可怜鬼,

如今终于和他的女孩在一起了,

他们在阳光照耀下宣誓,至死不渝。


克莱蒂也拿出了自己格兰芬多姑娘的勇气,向西里斯直接了当的表白,

他们相拥,随后热吻,令人羡慕。

“梅林啊,不愧是格兰芬多姑娘!”

一旁的罗齐尔小姐小小的惊叹了一下,这使我突然间想起,她是全场唯一一个斯莱特林,她的淡然、谦虚和温柔可谓是一点都不像传闻中的斯莱特纯血小姐。

“不哭了?”

温柔的男声在我耳边响起,是莱姆斯。

“嗯,刚才只是情绪有些激动。”

“你好像很少会这样情绪起伏。”

莱姆斯淡淡的说着。

很少这样吗?或许是吧。以往在东方的家里,我喜爱跟家族中的长辈一同沏茶,专研书法,或是熟读经书,早就养成了这般不温不燥的性格,

或许只有在詹姆斯面前,

我会笑得前不着地后不着调,

会哭到打嗝,然后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,在内心窃喜,那是我唯一一次耍小孩子脾气,是在詹姆斯·波特面前。

我不是热烈、勇敢的格兰芬多,

是来自宁静湖畔,沉稳博学的拉文克劳。

我只会将心底的爱慕就此压在心底,让它随着时间推移变淡亦或是更加深刻,

没关系,就像我原本如同死水般的生活被一头小鹿惊起一摊波澜,而小鹿遇见了属于他的百合花,最后离开,让我的水面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已。

想起在霍格沃茨时,我碰巧听见有些学生提起过我的名字“拉文克劳的东方女孩”他们是这样称呼我的,还有“木头小姐”是斯莱特林一个烦人精取的,

而他们不知道的是,

我真诚且独一无二的爱意早已开过花了,但我无法开口,如今也将被我埋葬心底,

我从明白自己心意起就一直守口如瓶,

因为我知道,我的花并非他的百合花,

初次爱人,唯一的心愿便是他平安喜乐。

……

幸好思念无声,可惜思念无声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